close

<<咖啡館裡的小星星>>

咖啡館裡

角落坐著一個女孩-雯琪

頭髮長長的 指甲油的暗紅色彩似乎也照應著她的心情

店員小p也跟她聊天

「我知道可能是因為我長相的關係

所以我都沒有交過男朋友」

「好不容易交了這個男朋友只有一個月

但他跟我借錢不還又找不到人

很令人傷心 雖然只有幾千元」

「我知道他服務的店在哪裡

為了這種小錢還需要去找他討嗎? 我好猶豫」

聽到這種話

「馬的…爛東西

心裡莫名也為了這個女孩覺得不好受

 

她轉頭來問了我的意見。

 

其實

我哪能提供什麼意見

但也不知道什麼樣的激素

自已的事都顧不好了

「妹妹,給自己多一二個星期時間,妳如果還在意,我陪妳去討

  錢不是問題,但不能摸摸鼻子算了」

錢當然不是問題,因為只有幾千元

但不能忍受的是那一份被欺負的不甘

她臉上展開笑容「真的很謝謝妳~

當一個人在無力在不開心的時候

 

傾聽

站在對方的立場

比什麼金玉良言都重要

不管她心裡怎麼想

但那個時期的短暫笑容

我想也不失為是一種覺得有人在身邊的穩定感

僅止於此。

 

後記:

不知道她是否還繼續在意

希望她一切都好。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化妮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